酷酷的我们一起抽寂寞

我儿子全世界最可爱,全世界最帅气✺◟(∗❛ัᴗ❛ั∗)◞✺

今年的三周年我没有看直播,今天看的重播,我就怕会出什么事,但看重播还是哭了,三个孩子看起来好累好疲惫。唱不完美的小孩的时候,放回忆视频的时候,我开始崩溃大哭,我不知道他们经历了什么,累成这样,疲惫成这样,他们没有活力,没有笑容,感觉在舞台上硬撑,周年庆还办两场,他们该有多累。关于垃圾公司我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关于粉丝掐架我也不想再多说什么了。梦想跟情怀,用太多次就不好使了,感觉什么都变了,三只越来越累,完全成了赚钱的机器,我不知道现在的生活是不是他们想要的,每天都是不断的通告通告,广告接个不停,不停客串电视剧,没有好好唱过歌,没有好好休息过,他们在小小的年纪享受到了同龄人享受不到的名气跟光环,但同时也失去了更多抛弃了更多。而我们也只能透过屏幕关注他们,未来的路还是得他们自己走,我希望他们可以为自己的人生做主,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知道未来该做什么,屏幕前的我除了心疼跟眼泪,也做不出太多能帮助他们的事。亲爱的小孩们啊,明年,俊俊就要成人了,源源跟千千也早17岁了,真不想承认他们这么快就长大了,养成真的有毒吧,希望你们都能好好的长大,好好休息,不要让自己太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