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的我们一起抽寂寞

我儿子全世界最可爱,全世界最帅气✺◟(∗❛ัᴗ❛ั∗)◞✺

 前面的明星我都没怎么看,毕竟第一次这么近来看三只,当然最期待他们,等到大概10点多的时候,三只终于出来了,我抓紧拿好手机调好摄像模式,还要举手幅,当三只从那个三角形里面出来时,全场都沸腾了,我的耳边全是尖叫声,我也跟着一起尖叫。然后我就好忙,一边要摄像,一边要举手幅,一边要尖叫喊口号,眼睛还要忙着看三只- -,看着三只认真的唱歌,我又开心又激动,2014年6月入坑,一直只在屏幕上看见三只,这次终于在现场看到了他们,比起我刚认识他们的时候,他们真的成长了好多,台风越来越成熟,声线越来越稳,我跟着所有的四叶草一起大喊TFBOYS,TFBOYS,一边喊一边流泪,我从来没有像这样喜欢过一个明星,遇到他们,我投入了所有的喜欢跟热情,我亲爱的小孩们,真希望你们慢点长大,不要那么飞速的成长,让我再多留恋一会儿你们稚嫩的脸庞。三只坐上热气球的时候,全场尖叫达到了顶峰,可惜我在舞台的侧面,三只不能飞到我这里,三只在最后唱了新歌,新歌很好听,不完美小孩,可正是因为你们不那么完美,我才奉献出我所有最完美的热情跟喜欢陪伴你们长大,这些加在一起就是完美。跨越1600公里,坐过飞机、地铁、公交,只为来看你们一眼,我想不会再有人让我这样喜欢了,一边高兴一边流泪,跟着全场一起合唱你们的歌。2015到2016年,2015年的最后一天,我见到了最爱的三只,能跟三只一起跨年,我真的真的很开心,我也很骄傲在一大片的橙海里也有我的一份力量,2016年,我也会勇敢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陪伴是不仅是陪你们长大,也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