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的我们一起抽寂寞

我儿子全世界最可爱,全世界最帅气✺◟(∗❛ัᴗ❛ั∗)◞✺

北京.2016

    2015年12月31日,凌晨四点我就起床了,去做赶往机场的车,6:10分我到达机场,是的,此站目的地:北京!说出这两个字,不知为什么那么兴奋那么激动,是的,北京!而我,第一次一个人去到这样远的地方,第一次一个人坐飞机。7:30分登机,我透过飞机的玻璃看到好多架飞机,8:00,飞机开始起飞,在滑翔了一段距离之后开始加速,越来越快越来越快,然后突然猛的一下开始上升,尽管很困,我却舍不得闭眼,一直看着窗外,看着飞机逐渐起飞,升高,然后视野一下开阔,视线的水平方向是淡淡的云层,视线下方是缩小的城市,村庄,还有成片连绵的山丘,我油然而生我祖国大好河山的自豪之情!9:30分,语音提示还有半个小时飞机即将到达目的地,我睁开眼睛看向窗外,我在想我期待中的北京到底是怎么样的,终于,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我看到了城市的建筑群,还有蜿蜒其中的高速公路,10:00,飞机降落在北京首都机场,我坐上摆渡车前往出口,然而,今天的最终目的地还没有到达,那就是:国家体育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