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的我们一起抽寂寞

我儿子全世界最可爱,全世界最帅气✺◟(∗❛ัᴗ❛ั∗)◞✺

出机场后坐机场线前往东直门,然后换乘2号线前往鼓楼大街,出地铁站坐82路前往国家体育馆,没错,此行就是来看三只的跨年晚会演出。12:00我到达目的地,跟苗苗碰了面,在国家体育馆一侧的街道两旁,全是我们家的应援,我好激动,以前只在微博看到场外应援,第一次到现场看到如此蔚为壮观的应援,好想要站子的礼包,但是没有预定,所以只能领到一些手幅跟小卡(。•́︿•̀。),不过,也依然很开心,此次活动我团了盛世、峥嵘、TFBOYS官方后援会三站联合的团票。当天做应援的妹子居多,但是也有好些汉子,我们家的应援真是棒棒哒,每一位做应援的四叶草们都是最棒的(๑•̀ㅂ•́)و✧我跟苗苗在盛世跟峥嵘场外应援的地方等候取票,一直等到2:30才拿到票,然后又打出租马不停蹄的赶往酒店,路上堵了40分钟车,到酒店费用飙至60元〒_〒,到酒店,放好东西又马上出来赶往国家体馆,我真的好忙啊_(:з」∠)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