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的我们一起抽寂寞

我儿子全世界最可爱,全世界最帅气✺◟(∗❛ัᴗ❛ั∗)◞✺

嘤嘤嘤,孩子长得太快了

今天看了天坑猎鹰,里面凯凯跟小女主有很多对手戏,心里很不是滋味,老母亲一样看着小凯长大,😤不得不感慨孩子长得真是太快了。虽然这部剧里所谓的吻戏是借位的,但还是抑制不住难过,虽然也知道以后他们的吻戏迟早会到来甚至还有船戏,但就是不高兴,😤一种把养大的孩子白送给别人的感jio。大概这就是追星里面最令人难过的事了,尤其是这种养成系,从那么丁点儿看着长起来,这才刚刚成年,感情戏就来了,源源在大主宰里跟女主也有感情戏,这真让我受不了😤,作为一个坚信宿命竹马的凯源粉,😓我真的拒绝宝宝们的戏里面有女主。
以上,来自一个心痛的老母亲的碎碎念,我知道什么也改变不了,但是😤请让我宣泄一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