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的我们一起抽寂寞

我儿子全世界最可爱,全世界最帅气✺◟(∗❛ัᴗ❛ั∗)◞✺

我真的没有想到狗逼公司会这样对宏宏,等到最后,居然换来这样的结局,凯源,宏宏,天宇兄弟,这是我最初的执念,竟然这样逼一个孩子离开,就像麦麦说的,还没来得及给你温暖,你就离开了。这样的狗逼公司离开了也好,希望宏宏会进到一个好的公司,都说离开是为了更好的重逢,不管以后是进入娱乐圈还是当个普通人,我都支持你,宏宏,不过我更希望他能继续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不管是我的执念,还是他个人的发展也好。上天会善待每个善良并努力的孩子,狗逼公司吃屎去吧!   蟹圆们,我们要坚强,公司挑715发就是为了刺激我们,然而我们,不会轻易的狗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