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的我们一起抽寂寞

我儿子全世界最可爱,全世界最帅气✺◟(∗❛ัᴗ❛ั∗)◞✺

《爱出发》真的是我心里的TOP吧,每次看《爱出发》的mv的时候,都好怀念那个时候啊,那时候他们刚刚出道,还没长开,声音也还没变,三个宝宝还有二文都是软软萌萌哒小小一只,小凯穿的那件彩虹毛衣好好看,梳个斜刘海露着小虎牙,源源在这个mv里可爱死啦,wink简直萌死人,电音小王子的称呼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还有千千捂脸的样子比派大星的样子也可爱死了,二文在里面也是戏很多啊。2013年的时候看到这个mv,那时候刚刚关注他们,感觉还没多久,他们就一下子长大啦。想起父母说小孩子真是一天一个样儿,那时候还没感觉,看到他们真是切切实实感觉到了。希望他们长大,又想让时间慢点,再看看他们稚嫩的脸庞,这两年孩子们越长越高,台风越来越好,我是既欣慰又难过,欣慰的是他们有越来越大的舞台,难过的是再也看不到以前小小的他们,但是呢,人嘛,都是要成长的,能够陪伴他们慢慢成长我已经很开心了。现在还会时常去看看他们刚出道时的mv,一边看一边怀念,怀念那时候的饭圈,怀念那时候的宝宝们,我知道都回不去啦,就当一个老母亲的碎碎念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