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的我们一起抽寂寞

我儿子全世界最可爱,全世界最帅气✺◟(∗❛ัᴗ❛ั∗)◞✺

5:40分我跟苗苗下了地铁,匆匆吃了个饭就赶往国家体育馆,去到里面已经有好多人在排队,我们一边自拍一边照景一边排队(=゚ω゚)ノ,7:00检完票进到场馆里面,里面好坑爹,→_→不让带水,没收了我的百岁山,然后里面赞助商在卖水,→_→一瓶水分到在一次性纸杯里,饮料卖十块一杯,矿泉水卖五块一杯→_→,坑爹。坐在座位上时,位置是有点山顶,不过能去现场就很开心了,我周围的区域全是团票的位置区,举起手幅橙海一片,现场好多我们家的应援,凯家,源家,千家,凯源家,2333333我看到对面你奔跟中毒的大灯幅,中凯源毒.凯源不得了,然而我手机一拍就白花花一片啥都看不见😂就不晒图了,一直等到7:30有个不知道导演还是什么的人出来热场,虽然他声嘶力竭的喊了半天然而我没听清楚几个字( ˙-˙ ),7:45分,演出开始,演出刚开始的时候我困死了,一整天就睡了4个小时😂脑袋都快炸了,而我现在跟演出刚开始时一样困,容我睡会儿完了再写,_(:з」∠)_本来想今天写完看来是写不完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