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的我们一起抽寂寞

我儿子全世界最可爱,全世界最帅气✺◟(∗❛ัᴗ❛ั∗)◞✺

听雨

           宿骆氏亭寄怀崔雍崔兖


竹坞无尘水槛清,相思迢递隔重城。


秋阴不散霜飞晚,留得枯荷听雨声。


      清晨,迷迷糊糊中听见窗外淅淅沥沥的雨声,想起李商隐的这首诗。想起,今年似乎没有见过几场雨,要不就是下完了我才发现,与一场雨不期而遇且有心情欣赏,这还是头一场。昨晚睡前想了很多,耳朵还是有些嗡嗡作响,我不知是心魔作乱,还是手术后遗症,以前从不曾如此这般思绪飘飞,想以后的工作,想以后的生活,想的最多的还是我的梦想。我虽不是多优秀的人,但我自觉我是一个浪漫情怀的人,我期望自由,我想唱歌,我喜欢跳舞,我热爱辩论,我并不想让生活的条条框框限制自己,我觉得人生有很多种可能,而我的人生一定不能这么庸碌无为,我可以是歌手,可以是画家,可以是导师,但我唯一不想的是在一个朝九晚五的政府机构里耗费自己的一生。

        so,从现在起我要加倍努力了,所有的一切只能靠我自己了,然而我很看好你,你的身体里蕴藏着巨大的力量,你需要做的是,把它们都激发出来!


                                           2015年9月22日  星期三  7:23  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