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的我们一起抽寂寞

我儿子全世界最可爱,全世界最帅气✺◟(∗❛ัᴗ❛ั∗)◞✺

今天,你们终于站在这年轻的战场,有了属于自己的舞台,原本,我以为我可以参加这次两周年的盛宴,却还是失之交臂。你们在舞台上光芒四射,而我要为了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接受严苛的训练。

看着天空,想象在北京的你们,仰望着的是怎样的天空。我没有华丽的应援,没有华丽的语言,有的只是训练完的疲惫,但我知道,你们为了这一天也练习了很久。多么想不顾一切的飞去北京看你们,可我有我的职责,我有我的使命,我不那么有钱,不那么有闲,我还不够优秀,除了一颗爱你们的心,我也无法给予你们更多。然而,我从没停止奔跑,向着更高更大的舞台奔跑,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和你们站在一起,在舞台上发着光,唱着歌,大声呼喊你们的名字,一边流泪,一边欢笑。

你们在北京,我在某个不知名的小地方,你们在努力,我也在努力,关于梦想,我也从没想过放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