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的我们一起抽寂寞

我儿子全世界最可爱,全世界最帅气✺◟(∗❛ัᴗ❛ั∗)◞✺

旅程

    对于你  未知的旅程  充满了未知的挑战未知的惊喜  你们会慢慢长大  从男孩变成男人  你们的道路会越来越宽广  你们的前途越来越不可限量  这本应该是高兴的事  我却无法高兴得起来  于我  你们就像我看着长大的孩子一般  有可爱的小动作  会撒娇会卖萌  当你们逐渐成长  我一边欣喜一边难过  我欣喜的是我见证了你们的成长  我难过的是  当你们最终长大  我便也不再拥有你们  你们会褪去青涩  换上俊朗成熟的轮廓  参加越来越多的活动  名气越来越大  你们会跟很多明星有合作  或许会在荧幕上献出你们的初吻  于是我终于离你们越来越远了  你们也强大到不再需要我们  我不知道那时候还会不会喜欢你们  会不会累  可是一想到你们离我越来越远  却止不住的难过  可是啊 人都是要成长的  我不能阻止你们前进的脚步  也许许多年后我最怀念的还是那个简陋的自习室里  你们留着可爱的西瓜头  演着闹着玩的剧情  那青涩年少的面庞  生动呆萌的表情   还有那欢快的笑声  这些  都一直刻在我心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