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的我们一起抽寂寞

我儿子全世界最可爱,全世界最帅气✺◟(∗❛ัᴗ❛ั∗)◞✺

是结束吗

煽情的音乐响起,小凯说:休息,休息一下吧,然后站起来离开了沙发,走出了镜头,源源也说:对,休息一下。紧跟着也走出了镜头,心头一酸,不自觉的眼泪就涌了出来,陪伴了那么久的狗,突然说走就走。我不知道还会不会有第三季,也不知道他们能够陪伴我们多久。看着镜头里亲爱少年的面庞,恍然觉得陌生又熟悉,我熟悉他们的每一个小表情小动作,跟着他们一起哭一起笑,每每看到他们,心里都会说:啊,这是我爱的少年呢!可是看着看着又觉得难过,喜欢他们的人那么那么多,就算你再熟悉他们,对于他们来说,你也只是一个陌生人。尽管这样,却仍然停不下来追逐他们的目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掉进了这三个小小少年的坑里,只是追逐本能,看到他们就会觉得开心 、快乐。三个小少年无疑是幸运的,看到他们更多的想到那个时候的自己,我也多希望我的青春、我的年少能够按照自己的梦想而活,能够有人支持我的梦想,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在青春的尾巴上遇见了这三个少年,我喜欢他们又羡慕他们,为我年少而逝的青春,为我夭折的梦想,或许他们是我梦想的寄托者,可是我更希望我能自己实现自己的梦想,所以看到他们又为自己已逝的青春难过。青春已过了大半,在我年少时,我有很多很多美丽的梦想,但是越美丽的梦想越要物质做基石,母亲说:孩子,我们没有钱,那些虚头八脑的我们不学,你学好习就行了。是的,有些时候,不是你有梦想就行了,每个人都有梦想,把它变成现实的又有几个呢?所以那些夜晚压抑的、痛苦的、酸楚的、流泪的,都变成了我的不忿,可是我又能怎么样。所以,亲爱的孩子们,你们真的很幸运,有机会展示自己,有机会从小就有在梦想的道路上,好好努力吧,孩子们,我也要去找一找我的梦想了,是不是把它关了起来亦或是丢在了半路上,我都希望能把它找回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