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的我们一起抽寂寞

我儿子全世界最可爱,全世界最帅气✺◟(∗❛ัᴗ❛ั∗)◞✺

热闹是他们的 我什么也没有

萧尘又感受到了久违的寂寞,空荡荡的宿舍,如今就剩她一人,今天一天她都很烦躁,坏心情,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今天中午当她睡完午觉的时候。她差不多睡了一个半小时,然后就醒了,醒来踢开被子就觉得胃里难受,对了,今天一天都没吃什么正餐,不是馒头稀饭就是包子稀饭,食堂大妈中午没有做饭,蒸了包子,萧尘本不想吃,但是不吃下午又肯定会饿,于是只能吃了,包子算不上美味,但尚能入口。于是这会,萧尘胃里开始难受起来,跟塞了块黏腻的黄油,又沉又酸,身体不舒服,导致整个人都烦躁了起来,下午也没好好做题,她很想发脾气,摔东西,却只能想想。
晚上,打开电脑,登录YY,去以前常去的频道瞎逛,跟以前打团本的团长瞎扯两句,最后跑去阿锦的YY跟他扯了好久,她觉得自己的心情总算有点好了,胃也不那么难受了,阿锦跟她扯了一会儿便去别的频道玩了,她又无聊了,点开一个以前经常玩耍的基友的频道进去,本想用变声器吓他们一跳,却发现频道里有四个人,他们在打竞技场,完全没有发现她的到来,她发觉插不上嘴,也不敢开麦去打扰他们,默默地听了一会儿,退出了频道。退了YY,收拾收拾躺床上听后会无期,她又想起朱自清的荷塘月色里:但热闹是他们的,我什么也没有。 她想,不知道朱自清先生在写到这一句的时候,心情是不是也跟她一样。
萧尘其实是个很大大咧咧有几分男孩子气的女孩儿,就算有时候脆弱伤心,也不会怎么表现出来,她不喜欢矫情做作。但是今天,她突然发现,原来自己真的没什么朋友,难过,胃里有点火辣辣的。她一个人待在宿舍快两个月了,没有什么人说话,每天是差不多重复的生活。萧尘想,怎么就成这样了呢?她其实很活泼开朗大方的,但是现在她跟与世隔绝了一般,做什么事都是她一个人,她愈发沉默,不爱说话,难受的时候,只能自己生闷气。她想,是要努力考出去了,这样待下去,她觉得自己都可以遁入空门了。
可是寂寞啊,换个环境就不寂寞了吗?但是不换环境,只会更加寂寞,萧尘知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