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的我们一起抽寂寞

我儿子全世界最可爱,全世界最帅气✺◟(∗❛ัᴗ❛ั∗)◞✺

没有那么多为什么

好累,一动不想动,身心俱惫,不想说话,不想去想明天,总是觉得很不公平,为什么有的人一出生就含着金汤匙,为什么有的人不用努力就拥有了一切,而你呢,贫穷,偏远,自卑,不论你再怎么努力,你都比别人落后一大截。而且,一直上着发条的感觉,真的好累,有时候也想任性一下,甩手不干,但是我没有足够的钱,不允许我任性,在这个偏远的小山村,就像一只可悲的井底之蛙,虽说乞丐跟王子都在沐浴阳光,但是生活的本质总是不同的,我不拜金,我只是觉得可惜遗憾,我也有才华,我也有能力,唯独缺少发展的条件,在这个井底遥望并不真实的幻想,是了,人跟人虽说构造都相同,但是背景,条件,身份却又千差万别,有些人努力一辈子也不见得能跟他们站在一起,而有些人则直接开着直升飞机到达了山顶,这就是区别,像无法跨越的鸿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