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的我们一起抽寂寞

我儿子全世界最可爱,全世界最帅气✺◟(∗❛ัᴗ❛ั∗)◞✺

平凡之路

我一边听着平凡之路一边刷微博
大家热火朝天的讨论攒十年后演唱会的钱
有时候会问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你们呢,
好像就是看了一眼从此再也出不来,
想起你们就会笑,觉得骄傲又自豪。
我想象了下十年后演唱会的场景,
我一边希望着快点见到十年后的你们
一边又不希望时间那么快的溜走,
让我来不及将你们看仔细
我想好好的记住你们的模样,
想看清每一个你们长大的瞬间,
我觉得十年后的演唱会你们可能还未开口,
只是站在舞台上,我就想流泪了
我多想骄傲的告诉所有人,
你看到了吗,
舞台上那三个熠熠生辉,
发着光的少年是我用整个青春陪伴着长大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