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的我们一起抽寂寞

我儿子全世界最可爱,全世界最帅气✺◟(∗❛ัᴗ❛ั∗)◞✺

23岁 记 1

  那天在微博上看见了刘同的日记 从十八岁到25岁 也萌发了这样写日记的形式  其实我更想用笔来记录一下  但是想起之前丢失的日记本  心情又down到低谷  我从初中就开始记日记  一直到高中毕业  有一个绿色的硬皮笔记本 记录了我全部的高中生活 但是后来不知道丢到了哪里  每每想起来 就像丢失了心爱的玩具一般令我难过  等到我想起来用这样的方式来记录的时候 我已经23岁 大学毕业了  

  23岁 不知道该怎么样形容的一个年龄 

我很怕自己老去   我不敢想象我变老的样子

  23岁 我也如刘同一般孤独 但我要比他好点

 不会在三天里吃了两顿饭 没有人发现  

  23岁 我的孤独是混在一群人中庸庸碌碌

 没有人理解我的想法 也没有人支持  

23岁  我喜欢上eason一首叫1874的歌

 每每听的时候 会想要落泪  

23岁  我感觉自己触摸不到理想的模样  

  今天是

2014年7月3日

 一个孤独的23岁的我

  想要一次挣脱束缚的改变 想要拥有更大的世界 想要站在更大的舞台   

评论